想要植髮,卻又擔心手術失敗怎麼辦?畢竟一次植髮手術的價格往往動輒數萬元,並非一筆小金額,最終成效仍是許多人所在意的問題。所以在推薦植髮診所與植髮醫師的選擇上,也必須仔細思考、慎重選擇,不僅要確保手術的成功率,也要注意髮流安排、傷口疤痕等植髮細節。對此,毛爵生髮診所從品牌、設備、醫療團隊的專業技術到諮詢服務都要求最高規格的水準,給予來診的植髮者最舒適與專業的生髮治療和植髮體驗。


植髮前需了解的事,植髮醫師怎麼選?

植髮醫師該如何選擇?植髮手術就像是一項專業手工藝術,若想做到完美不只牽涉到醫師技術、經驗與美感、對於髮流和弧度的拿捏規劃、傷口縫合技術、總植髮量的評估等,都需要扎實的專業訓練,以及長期累積的豐富經驗,才能確實做到。建議患者在選擇植髮醫師時,可參考以下方向思考:

 

▌巨量植髮手術經驗

想了解醫師的植髮經驗,最直接的做法就是參考醫師單次植髮的平均數量與成效,確認醫師能否掌握大量植髮技術。一般來說,單次植髮量3,000根即可算是大量植髮,若有6,000~7,500根或以上,則經驗值技術更高。在毛爵生髮診所的植髮案例中,我們成功完成了3,000根以上的患者佔有相當高的比例,甚至可到達8,352根的超巨量植髮,大量植髮的經驗豐富且技術精準。

延伸閱讀:【植髮案例】海外商務客來台巨量植髮,求婚成功驚呼超級帥!

 

▌國際植髮專科認證

醫師若有出國進修、證書資格也有加分效果;若有專科醫師訓練基礎,手術能力會更理想。目前的植髮專科主要有「整形外科」和「皮膚科」,因為整形外科在養成時期會先經歷紮實的手術訓練,包含顯微手術的操作、手眼協調性等,可以作為挑選醫師的參考。

而劉怡坊院長出身於整形外科的背景,至今已擁有10年以上的植髮經驗,且具備國際指標性「美國植髮醫學會專科認證(ABHRS)」的專業背書,為全球少數擁有此一資格的植髮醫師。

劉怡坊院長出身於整形外科的背景,至今已擁有10年以上的植髮經驗,且具備國際指標性「美國植髮醫學會專科認證(ABHRS)」的專業背書,為全球少數擁有此一資格的植髮醫師

 

▌植髮成果案例分享

患者可以先多參考一下醫師過往的植髮案例,看看這些個案的植髮效果好不好、髮線設計是不是你喜歡的樣子等。 同時,觀察在諮詢的過程中,醫師展現的專業性與美感素養,是否能根據患者條件和需求設計自然的髮線。

更多雄性禿植髮(前額髮際線、地中海禿)案例分享

→更多美形植髮(髮際線、鬢角、眉毛)案例分享

 

植髮診所怎麼選?醫療團隊資歷與人力分配

植髮手術就像是跟時間競賽,尤其「韓式植髮」更需要整個植髮團隊的默契配合,包含執刀醫師、技術員和護理人員等。而毛爵生髮診所的植髮團隊擁有7、8年以上的合作經驗,長期培養的絕佳默契,可確保植髮手術流程的順暢性,創造更好的植髮效果。一個好的植髮診所,其植髮手術團隊應配置至少5~7位護理人員,而且護理人員需要有相當的訓練及手術經驗,才能與醫師有良好默契完成手術。此外,不論是術前評估、植髮手術皆由毛爵植髮醫師全程親自問診手術,一條龍式的診斷與治療方式,更能確保植髮的精準度與專業性。

術前評估、植髮手術皆由毛爵植髮醫師全程親自問診手術,一條龍式的診斷與治療方式,更能確保植髮的精準度與專業性

 

植髮推薦:植髮手術選擇多樣化,最新手術設備器材

目前市面上有三種植髮手術方式,分別為FUTFUEARTAS植髮機器,其實這三者並沒有好壞高低,重點是依照患者需求與條件來決定,毛爵專業植髮醫師會根據頭髮粗細、是否有自然捲、平時髮型、頭髮長度、分線位置、年紀、期望髮量密度、後枕資源等諸多考量來綜合判斷建議植髮手術方式。劉怡坊院長不僅對每一種手術方式都有豐富經驗,也善於靈活運用不同手術的優勢相互搭配,在毛爵生髮診所的植髮案例中,就不乏有將複合二種術式相互搭配例子。

延伸閱讀:植髮方式怎麼選?手術前一次搞懂FUT、FUE植髮是什麼

 

設備考量上,毛爵使用的鑽頭為業界最小,僅0.52-0.56mm,可以達到隱痕傷口。9.x ARTAS植髮機器為新一代的機種,取髮精準度更高;而種髮部分則使用韓式植髮筆,可以有效保護毛囊、降低植髮過程對於毛囊的傷害,並有利於安排髮流方向,讓術後呈現效果更為自然、好看。 

 

毛爵生髮診所提供一條龍式 完整植髮服務

毛爵生髮診所提供一條龍式 完整植髮服務

毛爵生髮診所提供植髮六大保障,讓您安心植髮有保障。

品牌:韓國MOJELIM在台唯一授權植髮診所

設備:引進最新千萬植髮機器與超小取髮鑽頭

價格:一次收費,完整透明的植髮報價

專業:考取國際植髮專科ABHRS證照,全台唯三認證醫師

團隊:醫療團隊多年受訓,經驗豐富且合作默契佳

服務:親切貼心服務,術後一整年持續追蹤關心

 

植髮成功是由整個植髮團隊對手術的專業技術、熟練度,和病人本身的條件或是需求來決定,建議患者可以參考上述的幾項指標來選擇合適的植髮診所,並於實際諮詢過程感受醫師的誠信與專業性,是否有誇大、浮報的成分,才是避免選擇錯誤的根本之道。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