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遺傳M型禿落髮,雄性禿植髮改善髮線困擾

因為家族雄性禿基因,楊醫師從高中時期就發現自己有M型禿落髮狀況,到25歲時已能明顯看出髮際線後移。為了遮掩前額明顯的M型禿,楊醫師只能留著一成不變的髮型,可是每次一脫下手術帽,或者一不小心被風吹起瀏海時,都會感到沒有自信、十分尷尬。自己本身又學醫,楊醫師對於植髮手術的專業知識也算了解,知道植髮是目前治療雄性禿最為直接有效的方式,因此決定嘗試植髮改善自己的M型禿。同為醫生,他當然最重視植髮醫師的專業能力,讓獲得美國植髮醫學會專科認證肯定的 劉怡坊院長負責手術,他很放心!而且台灣擁有ABHRS及ISHRS國際雙認證肯定的植髮醫師僅三位,這位學長實在很值得推薦啊!

 

植髮術前專業評估,客製化專屬髮際線

在PTT、Mobile01以及各大網路論壇搜集問題,做足功課後,便來毛爵生髮診所尋求幫助。在進行植髮術前評估時,經驗豐富的劉怡坊院長特別考量到楊醫師的落髮狀況是源於家族遺傳的雄性禿基因,目前因為年紀尚輕,如果沒有把握黃金時間好好治療改善,未來雄性禿的落髮範圍一定會再擴大,故在進行縝密的植髮手術規劃時,應該將日後可能會產生的落髮程度一併納入評估,做完善的整體考量。

劉院長提到,參考其家族長輩的落髮情形、預測出楊醫師M型禿最後可能會發展至哪一落髮階段,以此再去規劃植髮手術適宜的取髮、種髮範圍,可以避免日後遇到一個植髮手術處理不良的常見窘境──也就是新種植的頭髮雖然健康生長了,但原生頭髮受到雄性禿基因影響仍持續掉落,兩者交界處產生距離沒算準、所以看起來像是仍有尷尬禿頭的情況。許多植髮失敗案例,乍看之下像是植髮手術失敗,其實是植髮術前醫師沒有做好完善規劃、加上患者術後照顧不佳,讓掉髮情況持續導致的慘劇。所以最好選擇經驗值及專業度都到達一定水準的植髮醫師,方能掌握最全面的患者情況,得到最佳的術後成果。

延伸閱讀: 生髮要趁早!掉髮年輕化把握治療黃金期!

 

雄性禿植髮手術當天

當天的植髮過程,楊醫師表示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滿緊張的,就是會擔心會不會很痛什麼的,其實整個過程其實都還滿自在的,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基本上滿輕鬆就過去了!植髮手術前,護理人員會先幫患者測量捐髮區及落髮區的毛髮密度,計算出植髮總量和取髮範圍。使用專業紅外線儀器,輔助進行縝密的髮線規劃,再次確保髮際線與臉型比例,讓前額線條視覺更加精緻、完美。

毛爵生髮診所使用韓式植髮筆種植頭髮,不僅可以減少對毛囊的傷害,還能夠協助醫師分辨髮流,讓術後頭髮呈現效果更自然。然而韓式植髮筆考驗整個醫療團隊的默契,從裝筆、傳遞到種髮的過程必須一氣呵成,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完成種髮,提升毛囊存活率。

 

植髮手術成功擺脫前額禿

在植髮手術1~3個月後,種植區的毛髮會先進入休止期而脫落,第四個月才開始新生毛髮、穩定生長。由於工作關係,楊醫師大多時間待在武漢,經過劉院長仔細評估過後,同意楊醫師一週後自行拆線,此時的術後效果已經讓楊醫師很滿意。術後三個月捐贈區已經看不出明顯疤痕!剛開始落髮時楊醫師有點緊張,擔心是否手術失敗,頭髮長不出來,毛爵生髮診所方便的Wechat諮詢方式,讓人在武漢的楊醫師能夠及時獲得解答,放心許多!

延伸閱讀:M型禿髮型怎麼選?五大妙招掩飾髮際線後移

 

artas fut 毛爵 生髮診所 植髮手術 藝人 植髮 業務 案例 人工智慧 植髮過程 無疤痕 隱形疤痕 術前 高額角 術後修飾 瓜子臉 女性植髮 美型植髮

 

植髮手術後,楊醫師對植髮成果非常滿意

▲植髮手術後,楊醫師對植髮成果非常滿意

 

手術一年後的現在,楊醫師對植髮成果相當滿意!他開心地表示,每天照鏡子看到自己飽滿的前額髮際線,真的非常高興。現在的他不僅能夠自由變換髮型,也不用再擔心強風下雨讓髮際線原形畢露,植髮手術大成功,終於擺脫M型禿困擾,找回自信人生!

 

延伸閱讀:

▍為什麼名人愛選免剃植髮?看免剃植髮懶人包秒懂你是否適合

▍落髮有原因,了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想問問植髮費用?先了解植髮價格評估重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