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爵生髮診所ARTAS男性植髮案例告別M型禿

髮型影響視覺年齡和容貌,唐先生本身有明顯的M型禿情況及持續落髮困擾,習慣留比較短的髮型,且在意術後疤痕問題,想藉由植髮改變外觀,但平日工作生活繁忙,無法配合回診拆線,故在與醫師溝通討論之後,選擇以毛爵生髮診所的ARTAS機器植髮進行植髮手術,既能挽救落髮局面,也不需要回診拆線,且術後傷口照護更加便利,相當適合唐先生的生活型態。

 

M型+前額是常見的男性雄性禿落髮部位 把握黃金時間治療最有成效

唐先生因為有家族遺傳雄性禿,二十幾歲就開始有落髮困擾, 直到三十多歲,髮線明顯後退,壞處就是讓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特別是參加社交活動時,常讓人誤以為他四十幾歲快五十歲了,總是被誤當長輩,很尷尬。 

為了不讓問題再嚴重下去(其實也已經拖很久了),他下定決心請劉怡坊院長為他做全盤的規劃,經過醫師詳細、專業的術前評估,計算他需要植髮3千多根近4千根的髮量,主要是前額M字禿部位,另外除了進行ARTAS植髮外,他也願意配合持續使用生髮水及口服藥,來預防其他未進行植髮手術部位的落髮情況。 ▶了解更多劉怡坊院長的國際植髮認證

 

生髮找回帥氣自信!M型+前額植髮 ARTAS術式-3894根-扶輪社社長

 

【其他ARTAS植髮案例】

毛爵生髮診所︰ARTAS+FUE植髮案例 4381根

毛爵生髮診所︰ARTAS+FUE植髮案例 4103根

 

毛爵生髮診所︰ARTAS前額+頂部植髮 5407根

 

毛爵生髮診所︰ARTAS前額植髮 3505根

毛爵生髮診所︰ARTAS+FUE前額頂部植髮 4707根

 

AI智慧輔助系統,穩定品質提升植髮成效

從取髮方式來說,ARTAS植髮機器屬於FUE(毛囊單位摘取術)的一種,取髮的傷口小、恢復快且無須縫線,它的優勢在於透過「機器」替代「人工」取髮,有效加快取髮速度,彌補過往FUE植髮手術在「速度」上的弱勢。

ARTAS植髮機器優勢比較

 

下方整理了ARTAS植髮機器的四大優勢,分別說明:

▌機器手臂取髮

利用AI智慧電腦影像輔助系統,精準的判斷毛囊角度、方向、密度和分布狀態等,逐一鑽取,機械手臂可維持長時間執行,在不延長時間的情況下進行大量取髮,同時毛囊鑽取的品質又可得到一致的結果,進而提升了毛囊存活率。

▌快速有效率

毛爵生髮診所使用的是通過美國FDA核准的9.x ARTAS植髪機器,有特殊影像分析設備,在不會延長時間的情況下,每小時最快可取髮1500株,平均毛囊良率達九成以上,速度快、精準度高,更加快整體手術效率。

▌無須回診拆線

 ARTAS植髮為點狀傷口,術後無須縫合,恢復快,大約2~3天,傷口即可癒合。 

▌對頭皮拉扯力道小

ARTAS植髮機器因不須再進行傷口縫合,對於頭皮傷害、拉扯力道降到最低,對於第二次植髮、頭皮彈性不佳或頭皮已有相當程度損傷的植髮患者而言也相對適合。▶二次植髮你應該知道的事

 

 

便利性高且不易留疤,ARTAS機器植髮漸受國際重視

植髮ptt機器人植髮ptt植髮費用artas系統植髮費用植髮費用多少植髮推薦毛爵生髮診所植髮推薦台北東區植髮推薦劉怡芳植髮權威.jpg

ARTAS植髮手術術後傷口恢復期短、無須回診拆線,便利性很高;加上現代植髮科技進步,ARTAS植髮機器的取髮精準度愈來愈高,鑽頭尺寸卻更小了,不僅有效提升手術成功率,同步降低了傷口面積,術後照顧起來更加方便,也幾乎不會有留疤的問題,讓這項植髮術式愈來愈受歡迎。

甚至在今年的多場國際交流會中,我們都發現有愈來愈多的醫師開始重視FUEARTAS植髮手術的鑽頭設計,希望能在外觀影響最小的情形下,達到更好的植髮成效。

 

植髮術後照護很重要! WeChat客服、公眾號,海外諮詢無限制

因工作繁忙,唐先生無法時常回診,可經由Line@WeChat進行線上照護,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隨時隨地直接發訊息與醫生做溝通,並隨時追蹤術後恢復狀況。對於海外植髮患者或經常出差國外的忙碌植髮患者來說,相當便利。

為了方便患者植髮後居家照護傷口,毛爵生髮診所貼心附贈術後護理包

▲為了方便患者回家自行清潔照護傷口,毛爵生髮診所貼心附贈術後護理包,囊括了術後14天內(毛囊穩固期)會使用的各種備品。

 

最後,仍要提醒植髮患者們,無論是進行FUT或ARTAS植髮手術,術後的清潔保養及護理仍是相當重要的關鍵,務必搭配醫生指示勤勞保養,以免降低術後效果,或讓落髮問題再度發生。

 

免剃植髮案例| 本土劇一哥吳皓昇免剃植髮實錄| 毛爵生髮診所  前額禿植髮成功!

 

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專業來自於堅持,毛爵一植都在☀

 

●植髮手術需較長復原期,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有所差異,建議所有流程皆須尋求專業的諮詢與評估,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唷!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