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毛爵生髮診所台北東區植髮推薦植髮費用植髮價格比較植髮費用雄性禿遺傳性禿頭植髮心得植髮推薦台灣高額頭面相高額頭男怎樣算高額頭高額頭馬尾高額頭.jpg

身為業務,門面很重要,當頭上的毛髮隨著時間逐漸脫落,失去毛髮的同時也喪失了自信……直到嘗試了FUT植髮手術,真實地改善嚴重髮際線後退的困擾,順利扭轉稀疏頭髮的頹老形象,重拾自信!

 

 

稀疏頭頂形象大扣分 求助毛爵FUT植髮告別禿髮

因為天生雄性禿,造成髮際線嚴重後退,身為業務的張先生常被客戶「調侃」頭頂越來越禿,逐漸失去自信,稀疏的頭髮不只讓整體視覺看起來衰老,長期藉由帽子遮掩髮際線,更讓落髮問題更趨嚴重。

為了找回專業、陽光有活力的形象,張先生來到毛爵生髮診所尋求幫助,希望能夠藉由FUT植髮手術,找回年輕時期的自己。

 

什麼是FUT植髮手術?

毛囊單位移植術(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顧名思義就是將頭部後枕區永不落髮區取下皮辦,進行毛髮分離後,再使用一次性韓式植髮筆將頭髮一根根植入規劃設計的種植區域。一般會建議種植髮量較多的患者使用FUT的方式做植髮手術,更加經濟實惠且一次可取髮的量也較多。(詳情請看這: 什麼是FUT植髮手術?)

ft_main.png

 

 

改變慢慢看見 髮際線回去了

12個月組圖髮際線植髮費用髮際線植髮ptt髮際線紋植增加髮際線髮際線是什麼半永久髮際線髮際線高怎麼辦髮際線面相.jpg

▲FUT植髮術後12個月,從正面看M型禿狀況改善更多了,且整體因髮際線修飾,額頭跟整體臉型都變好看、視覺上更年輕,前額毛髮生長自然。

9個月組圖髮際線植髮費用髮際線植髮ptt髮際線紋植增加髮際線髮際線是什麼半永久髮際線髮際線高怎麼辦髮際線面相.jpg

▲FUT植髮術後9個月,從側面看張先生的M型禿、髮際線退後的情形明顯改善,額角的毛髮生長茂密許多。

 

 

術前規劃仔細 專業醫療團隊令人安心

有別於一般生髮診所,毛爵提供患者術前完善的諮詢與評估程序,了解患者的需求與充分溝通對植髮後的期望;在毛爵劉怡坊院長的建議之下,張先生選擇以相對快速、可以大量取髮的FUT植髮來挽救退後的髮際線。術前諮詢時,劉院長會詢問患者往後想要留什麼樣的髪型,並依此進行適合的髪線規劃。

手術當天會先做詳細檢測頭皮密度及鬆緊度,準確取下需要的毛髮數量。整個手術過程大約6~8小時,而實際取髮、種髮時間大約4小時,取髮完成後,護理師先替張先生包紮之後就到VIP室休息、吃飯,等待植髮手術下一階段-種髪,同時醫療團隊接著開始進行分髮程序。

捐贈區畫線沒瀏海M型禿老人禿淋雨禿頭遺傳禿頭韓式植髮筆台北植髮推薦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醫師fuefutartas植髮機器.JPG

▲術前測量完捐贈區長度、頭皮鬆緊度之後,計算出植髮總量與取髮範圍,並在捐贈區畫線,便於後續剃髮、取皮瓣。

 

FUT︰擺脫M型禿顏值大增 醫界男神前額禿植髮成功!

 

與時間賽跑 提高毛囊存活率

毛爵生髮診所使用韓式植髮筆,植髮過程會由護理人員將分離好的毛囊放進植髮筆前端筆尖中,再由醫師將毛囊植入種植區。韓式植髪筆前端的特殊筆管設計,能夠避免傷害到毛囊組織,對於前額髮際線種髮,更便於醫師精準掌控毛囊植入的角度及髮流,讓毛髮生長後更自然。

分髮沒瀏海M型禿老人禿淋雨禿頭遺傳禿頭韓式植髮筆台北植髮推薦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醫師fuefutartas植髮機器.JPG

▲患者吃飯休息時,分髮團隊則是在與時間賽跑,仔細、精密地分離毛囊,確保能快速、精準,提高毛囊存活率,不浪費每一株毛囊。

確認植入面積沒瀏海M型禿老人禿淋雨禿頭遺傳禿頭韓式植髮筆台北植髮推薦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醫師fuefutartas植髮機器.JPG

▲要進行種髮之前,劉怡坊院長會再跟患者確認種植範圍,並接著開始種髮。

 

同場加映

 

術後恢復快,隔天上工也沒問題!

毛爵生髮診所相當重視植髮術後保養照護,除了植髮術後隔天回診,觀察恢復狀況、清潔頭皮,並教導如何在家正確洗頭、擦藥,還提供貼心術後照護包,回家也無後顧之憂,手術後2週回診拆線,清洗加頭皮雷射療程,加速傷口復原、促進毛髮生長。

張先生表示術後照護的部分並無大家想的那樣困難,術後傷口恢復很快且不會有太多不適感,加上醫師縫合技術好,他甚至在植髮術後隔天就去跑業務,不影響原有的日常生活。

不過在植髮術後3個月會有一段落髮期,直到約術後4~6個月毛囊才會再度生長,大約在術後半年張先生對毛髮生長成效相當滿意,身邊親友也都覺得效果很好,M型禿髮際線改善得很自然。

 

 

合照植髮費用植髮價格比較植髮費用雄性禿遺傳性禿頭植髮心得植髮推薦台灣高額頭面相高額頭男怎樣算高額頭高額頭馬尾高額頭.jpg

張先生術後九個月回診,茂密的頭髮讓他看起來精神飽滿、活力充沛,「臉部門面」對於業務人員相當重要,男生一旦陷入禿髮危機,看起來便會顯得衰老,透過毛爵生髮診所的專業醫療團隊,成功完成FUT植髮手術,找回年輕視覺,重建自信!

 

延伸閱讀︰

了解更多植髮常見問題 

2021最新植髮費用懶人包 

除了植髮之外,還有哪些生髮好方法? 

 

 

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專業來自於堅持,毛爵一植都在☀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