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韓國偶像潮流興起,影劇夯,劇裡的韓星們成為眾多年輕人效仿的對象,不論是粗曠型男或是帥氣歐巴,大家更勇於嘗試新造型。這幾年流行的大叔風範,開始影響許多男性會利用植髮手術打造好看的鬍子、鬢角造型,藉此修飾臉型、五官比例或營造男人粗儣韻味等。不過,為什麼一樣都是植鬍子、植鬢角,別人的造型卻比我自然許多?其中差異在哪裡?本文將詳細解析如何利用植髮,量身打造專屬你的鬍子、鬢角。


不再只是「治禿頭」,最新韓式美形植髮更著重「打造個人風格」

不同於過去的禿頭植髮,許多患者會選擇美形植髮目的是想塑造個人風格,更講究整體造型的設計美感,並有許多求診者事先都已經做好功課,無論髮際線、植鬍子、鬢角或眉毛,常指定要仿效某位心儀明星,期待自己能透過美形植髮增添個人魅力。象徵現代的植髮手術已從單純的疾病治療(如:雄性禿、圓形禿等),轉變為個人形象的營造。

 

鬍型、鬢角要好看,搭配臉型讓帥氣品味一次到位

每個人先天有著不同的臉型和五官輪廓,只要能將臉型的整體視覺做精細調整,就能讓每一張臉都散發個人的獨特魅力,此時,鬍型和鬢角的造型選擇就很重要。譬如,方形臉的人建議將鬍型重點放在突顯下颌輪廓,創造俐落感;而圓形臉則可以沿著顴骨和下颌修出造型,達到縮小臉型的視覺效果。

植鬍子ptt鬍鬚台北植鬍台灣植鬍鬚鬍子植髮長鬢角的方法植鬢角費用植鬢角ptt如何長出落腮鬍 (3).jpg

選擇醫師關鍵:全程親自問診與手術,掌握細節流程

不論是植鬍子或植鬢角,從造型設計到髮流方向的安排都是整體視覺呈現的關鍵點,若未安排妥當,反而會造成雜亂、邋遢之感,更不好看。因此,這場植髮手術是不是由同一位專業醫師親自問診、設計鬍型和執刀手術,是患者在選擇美形植髮的診所時,非常重要的考慮要點之一。交由同一位醫師負責的好處是他能更確實掌握患者的期待,以及整體髮流的方向,融入美感品味,給予最適當的安排。

植鬍子ptt鬍鬚台北植鬍台灣植鬍鬚鬍子植髮長鬢角的方法植鬢角費用植鬢角ptt如何長出落腮鬍 (6)-2.jpg

 

此外,毛囊的種植密度也很重要,不宜植得太密,要讓毛囊有生長空間,並可略呈鋸齒狀,髮流看起來會更加自然。而人體的毛囊也有大有小,若是要植鬍子或植鬢角,一定要選擇1株1根的小毛囊來種植,視覺密度才不會太高,而顯得不自然;取髮時,也要避免挑選太捲的毛囊,以防影響植髮效果。劉怡坊院長擁有多年醫美整形外科的治療經驗,能依照不同患者的臉型、五官比例,包括動態表情,規劃出最符合患者個性與需求的鬢角和鬍型。

 

植鬍子、植鬢角這類美形植髮的目的,就是希望透過鬍型和鬢角的調整,讓人看起來更具時尚感、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因此取髮技術、種髮髮流的掌握,以及整體美感的品味就顯得益常重要。魔鬼藏在細節裡,細微的比例設計,往往左右植髮效果的成敗,透過展現工匠精神的美形植髮,幫助大家可以輕鬆塑造個人形象。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專業來自堅持,毛爵一植都在☀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