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亞洲人,西方人的骨架和頭髮密度、髮質條件都與亞洲人有所差異,這次,面對來自愛爾蘭的企業家Simon的8,352根超巨量植髮手術,毛爵生髮診所結合FUT和ARTAS植髮機器的二種術式,有效濃縮手術時間至9小時以內,順利完成整場手術,無須再分成二次手術來進行。

目前手術完成已經過半年時間,植髮部位已經慢慢長出了新髮,整體植髮效果也相當好。究竟劉怡坊院長和毛爵的醫療團隊是如何完成這次手術?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試盡各種方式,最終選擇植髮改變形象

(更多案例影音,也可以參考「毛爵生髮診所」YOUTUBE喔!>> https://goo.gl/YmyvnQ

 

雖然這不是毛爵生髮診所第一次接待國外的植髮者,也並非第一次採取全英語的諮詢。不過剛接到Simon來自愛爾蘭的植髮詢問時,我們仍感到相當驚訝,卻也開心於我們的技術可以獲得國外朋友的認可,讓他們願意跨海來台,指定由劉怡坊院長來幫他執行植髮手術。

Simon分享,因為雄性禿的緣故,自己從25歲開始就有掉髮問題,並嘗試過各種改善方式,如:營養品、生髮洗髮精、剃光頭、戴假髮等,卻始終效果不彰。而掉髮的問題,雖沒有直接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卻讓人十分在意,幾經考慮之後才決定利用植髮來改變外型。

禿頭治療凸頭髮線後退植髮心得地中海禿頭掉頭髮原因禿頭 ptt掉髮治療髮旋禿髮線_new (2).jpg

禿頭治療凸頭髮線後退植髮心得地中海禿頭掉頭髮原因禿頭 ptt掉髮治療髮旋禿髮線_new (4).jpg

禿頭治療凸頭髮線後退植髮心得地中海禿頭掉頭髮原因禿頭 ptt掉髮治療髮旋禿髮線_new (1).jpg

禿頭治療凸頭髮線後退植髮心得地中海禿頭掉頭髮原因禿頭 ptt掉髮治療髮旋禿髮線_new (3).jpg

▲本次植髮的部位包含了前額和頭頂,Simon完成植髮手術已經過了9個月,種植區域幾乎都已慢慢長出新髮了,現階段的整體效果很不錯。

 

 

分秒必爭!FUTARTAS靈活搭配

有效濃縮手術時間,順利達標8,352根超巨量植髮!

這次植髮手術最大的挑戰在於龐大植髮量,Simon的植髮總量為8,352根頭髮,幾乎是正常植髮量的2倍。

為了更有效率地完成整場手術,劉怡坊院長建議Simon結合「FUT毛囊單位移植術」和「ARTAS植髮機器」一起植髮。可以利用FUT取髮後、分髮員分株毛囊的空檔時間,同步執行ARTAS機器取髮,爭取在最短時間之內,更有效率地取出植髮所需的全部頭髮,並將手術時間控制在9小時內(含麻醉、午餐休息時間),順利完成。

禿頭治療凸頭髮線後退植髮心得地中海禿頭掉頭髮原因禿頭 ptt掉髮治療髮旋禿髮線 (1).JPG

▲因植髮總量較高,有效利用FUT分髮時間,同步利用ARTAS植髮機器進行取髮。

 

劉怡坊院長特別指出,選擇將二個手術合併執行的用意有二點,一是可以濃縮手術時間,只用一次手術就完成大量植髮,兼顧毛囊的存活率,無須分為二次手術;二是可以降低傷口面積,減少術後疤痕並維持頭皮的正常鬆緊度。

不過也因為二種手術的取髮概念不太一樣,植髮手術前的頭皮檢測、評估和規劃,以及FUTARTAS分別要取出多少頭髮、多大面積等,也變得格外重要;手術過程中,也要隨時注意患者頭皮血液循環的狀況,以及毛囊的保存。

此外,植髮醫師更左右手術成功與否的關鍵,必須能熟練掌握這二種術式的操作方式和特點,才能在手術中靈活地轉換運用。

 

一年後成果發表

DSC_3576.JPG

【巨量植髮】台灣植髮也能神助攻?前額+頂部植髮8352根!愛爾蘭商務客求婚成功!

 

術後半年已初見成效,Wechat線上客服跨國界隨時追蹤

針對海外患者的部分,我們建議透過官網完成線上諮詢和填單動作。預約好手術時間之後,實際到診所則須安排至少3天時間,包括:

Day1 術前醫師問診、植髮面積規劃評估、抽血等。

Day2 植髮手術。

Day3 術後回診洗頭、檢查傷口恢復狀態,當天即可上飛機回國。

禿頭治療凸頭髮線後退植髮心得地中海禿頭掉頭髮原因禿頭 ptt掉髮治療髮旋禿髮線 (6).jpg

 

術後追蹤的部分可以寬鬆一些,若無特殊狀況,可透過線上客服定時回傳追蹤照片即可。在Simon完成手術後的這半年時間,我們與他也常透過Wechat進行線上諮詢,即時解答問題,這樣一來,不只能隨時追蹤他的術後狀況,也節省他從愛爾蘭來回台灣的時間,相當便利。

劉怡坊院長流利的英文能力,也消彌了語言障礙,確保手術從術前諮詢、執行到後續的線上諮詢等,都能流暢溝通。

 

 

髮型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如同有些人會特地買一套高檔西裝、訂製皮鞋來裝扮自己,對Simon而言,頭髮則是他所重視的自信來源,也如願透過植髮手術重新找回了那份自信與自在。而劉怡坊醫師在過程中所展現的專業性,以及目前的成果也讓Simon感到安心,並期待著術後1年的完整效果。

 

 

 

植鬍子ptt植鬍子價位植鬍推薦植鬍經驗植鬢角費用植鬍失敗植鬍心得植鬢角推薦植鬍ptt植髮台北韓式植髮美型植髮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 (7).jpg

- 醫師小秘技 -

Tips1:西方人骨架輪廓不一樣,喜好偏M型髮線

西方人頭型偏向橢圓型,突出、有立體感,比較喜歡帶有一點圓弧型的髮線造型。所以在規劃髮線時,可以將髮線稍微拉高一些,做M型設計,更符合他們的審美喜好。(參考文章:【植髮】關於植髮美感,原來東西方差很大!

 

Tips2:特殊美容線,海外患者FUT植髮不用回診拆線

針對海外患者,劉怡坊院長會使用VicrylRapide特殊美容線來縫合FUT取髮的傷口,這是一種可吸收的合成縫線,大約只要10天左右就能被人體吸收,且自然脫落,並可降低FUT後腦勺捐贈區留下明顯線性疤痕的機率,有效解決了海外患者難以回診拆線的困擾。

 

 

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專業來自於堅持,毛爵一植都在☀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