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E免剃植髮優勢.jpg

缺髮是一種心裡的痛、羞於說出口的尷尬點,甚至決定植髮後,也害怕被身邊的親朋好友發現…..其實,禿頭不用這麼尷尬,如今,科技進步醫療發達,植髮醫學已經發展出一種符合現代人的術式──FUE免剃植髮,幫助有缺髮困擾的人,可以在低調中變美、變帥。

 

免剃植髮案例| 本土劇一哥吳皓昇免剃植髮實錄| 毛爵生髮診所

觀看本土劇一哥吳皓昇的FUE免剃案例 | 請點我

真實存在的技術!不用剃髮、就能植髮

相較於傳統的植髮方式,FUE免剃植髮是一種革命性的術式,關鍵的差異點在不用剃髮、就能植髮,擺脫過往植髮需要理平頭的觀念,與另一種不用剃髮的FUT相比,術後也不會留下疤痕,完美的解決過往植髮術式需要面臨的問題。

 

▌植髮術後看不出痕跡

基本上,FUE免剃植髮是採用FUE毛囊單位摘取術執行,過程是由醫師使用特殊鑽頭,採用人工的方式單株鑽取所需要的毛囊進行移植,所以手術的過程不像傳統術式需要切頭皮,因此不會留下線性疤痕、鑽取的毛囊也僅會留下細小點狀的疤痕,但因為頭髮沒有進行任何修剪,所以根本也看不出手術痕跡。

FUE免剃植髮是採用FUE特殊鑽頭

▲FUE免剃植髮專用的特殊鑽頭。

 

▌植髮術後沒有尷尬期

而另一項值得注意的重點是FUE免剃植髮在術前、術後,頭髮長度不會有任何變化。原因在以往如果要進行FUE植髮手術,都需要把頭髮剃掉,以利視野清楚,更方便醫師取髮。

不過這樣的方式對某些族群來說較不適合,畢竟是社群盛行的年代,愈來愈多人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對於剃不剃髮的疑慮更多,儘管有半剃、局部剃、分層剃等多種形式可以選,不過外在形象的改變仍是許多人猶豫的關鍵。

 

FUE免剃植髮在術前、術後,取髮區頭髮長度不會有任何變化

▲FUE免剃植髮在術後看不出手術痕跡。

隱形改造才是王道!FUE免剃植髮是最佳首選

MO-0190815A-FUE剃髮方式比較-2.jpg

現在FUE提供多種剃髮選擇,讓您可以偷偷來! 低調變美! 

 

劉怡坊院長精通FUT、FUE、ARTAS植髮手術.jpg

 

若從三種植髮術式的進行方式來看,可以更快發現FUE免剃植髮其實兼具了各項術式的優點,甚至還更上層樓的發揮。

 

▌FUT毛囊單位移植術

以FUT植髮手術為例,FUE免剃植髮繼承了無須剃髮、就能植髮的優勢,而根本性的不同點是,FUE免剃植髮在手術過程中不用「切頭皮」,完全保留了外觀的形象、頭髮的長度,甚至在術後也完全看不出手術痕跡,只會有新種植的毛囊在隱形中逐漸出現成效。

 

▌FUE毛囊單位摘取術

另一方面,從同樣都是FUE人工取髮的面向觀察,可以發現FUE免剃植髮是更高端的技術,除了打破人工取髮一定要剃髮的限制外,更將FUE術式的靈活度發揮到極致,無論頭上任何部位有缺髮,都能透過醫師的專業及技巧將其缺髮區補齊。

 

▌ARTAS植髮機器

至於ARTAS植髮機器,雖然乍看之下FUE免剃植髮與之相比並沒什麼直接關聯性,但FUE免剃植髮可以不用剃髮就進行,ARTAS植髮機器則一定要透過全剃、半剃才可執行,儘管取髮的速度有落差,無法像ARTAS植髮機器能在1小時就取出1,500根左右的毛囊,但ARTAS植髮機器較難摘取的頭側緣弧度,FUE免剃植髮卻能輕易鑽取。

植髮人工鑽取毛囊

總結以上的觀點,可以瞭解FUE免剃植髮是一種相當高端的技術,並非每間植髮中心都可進行,必須熟悉三種植髮術式,還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才可執行,唯有專業度足夠的醫師,才能幫患者採用最合適的方法解決困境,以一種優雅、從容的態度,恢復頂上生機。

 

 

 

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專業來自於堅持,毛爵一植都在☀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