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Youtuber咪妃體驗美形髮際線植髮

 

 

髮際線植髮術後隔日

▲BA照(術前vs術後隔日)

 

咪妃天生髮線高、細軟髮,決心植髮改善

超人氣YouTuber咪妃一直以來最大的困擾就是天生細軟髮且髮際線形狀不好看,對自己高額頭非常沒有安全感,每次在直播前總是會特地將額角空洞的部分用髮粉或是修容增加陰影,也有利用紋髮讓視覺上髮線拉低,然而近看的話就會發現線條不自然,讓咪妃很苦惱。因為平時興趣是騎重機,常常因為擔心風太大就把瀏海吹起來,夏天安全帽拿下來頭髮濕又塌,瀏海一條條的看起來額頭很禿,髮線高真的太困擾了!在同為細軟髮與高額頭的朋友介紹下以及網路上植髮PTT、髮際線植髮Dcard等論壇做功課後,咪妃了解到原來植髮不只是解決雄性禿掉髮問題,美形植髮也可以用來調整髮際線。於是決定在朋友推薦的毛爵生髮診所做諮詢,了解髮際線植髮。

 

髮際線植髮前,多以瀏海造型亮相,側分無法遮住高額頭困擾

▲髮際線植髮前,多以瀏海造型亮相,側分無法遮住高額頭困擾

 

喜歡騎重機的咪妃,時常擔心流汗瀏海扁塌額角露出

▲除了是知名YouTuber,也是實況主與重機愛好者,時常擔心流汗瀏海扁塌額角露出

 

修飾額角紋髮線,髮流僵硬自信大減

因為天生額頭高,還不知道髮際線植髮項目時,便嘗試了紋髮際線。遠看時的確可以讓臉部比例得到加分效果,然而隨著時間影響髮際線染劑退色,反而本末倒置更加需要利用髮粉遮蓋退色區塊。咪妃苦惱說:「我真的很後悔被慫恿著紋髮際線,腦波太弱了!紋完之後的退色問題讓我非常困擾!」

劉怡坊醫師分析咪妃屬於天生高額頭的女生,因為髮際線高導致視覺臉部比例不佳是許多愛美女性最大宗困擾,五官比例可以用醫美微調,然而想要改善髮線高的問題,髮粉、紋髮際線都是暫時的效果,只有髮際線植髮才能真正達到理想的臉部比例。

延伸閱讀: 紋髮好還是植髮好?比較優缺點、費用、副作用

延伸閱讀: M型髮際線微禿女孩必學,靠這招變身完美鵝蛋臉

延伸閱讀: 髮際線植髮費用貴嗎?醫師公開比價小撇步

 

毛爵諮詢流程簡單完善,降低植髮緊張感

「從進到毛爵諮詢,同仁便非常細心的帶我填資料、了解植髮項目與手術方式選擇、接下來劉怡坊院長會檢測毛囊與頭皮狀況,諮詢髮際線偏好的高低形狀、未來工作的需求、藥物使用狀況等,與我討論髮線設計後,建議適合的植髮手術方式,細心解釋我所有的問題,也仔細說明植髮手術的過程以及接下來術後注意事項等等,植髮手術聽起來過程繁瑣但是院長清楚解釋如何操作以及預期術後狀況,緊張程度降低很多。」她開心地說著。 咪妃就像其他前來諮詢植髮的髮友,一開始未了解時總是緊張的,網路上很多錯誤觀念和植髮後遺症擔憂,還是要讓專業醫師診斷及實際評估後才能真正了解「植髮」這個手術項目。

延伸閱讀: 美形髮際線打造完美瓜子臉,醫美正妹業務擺脫高額頭!

 

FUT+FUE複合式植髮適合美形髮際線植髮,術後立刻見效自然髮線

▲FUT+FUE複合式植髮適合美形髮際線植髮,術後立刻見效自然髮線

 

咪妃髮際線植髮成功,變身巴掌臉女神

 

植髮手術當天,劉院長很仔細的再次解釋所有注意事項以及植髮手術取髮、種植區域。整場植髮手術耗時約六個小時左右,上半場取髮、中間吃毛爵提供的健康餐盒休息、下半場重新畫線確認理想髮際線位置後便開始種植。施打麻藥後有一點腫脹感,但是因為取髮及種植都是處於休息狀態,並沒有太大的不適感。倒是很佩服醫師的耐心,韓式植髮筆種植是一根一根頭髮種,需要極大的耐心和體力,很感謝院長以及醫療同仁整場手術都非常專業,且知道我緊張都有全程關心我。

 

 

醫師再三確認預期植髮際線種植區,與髮友耐心溝通

▲醫師再三確認預期植髮際線種植區,與髮友耐心溝通

 

當天植髮手術結束之後回家就立刻休息,隔天回診洗頭時便已經可以看到植上去的髮際線和手術前的差異,覺得非常興奮!術後第二天我立刻回到工作崗位,頭髮放下來的狀態完全沒有粉絲發現我有做植髮手術呢!植髮大成功(笑)

很感謝毛爵全體同仁對我的照顧,尤其感謝劉院長超專業的技術,讓我對於植髮完全改觀,以前總覺得這是提供給有掉髮問題的雄性禿患者改善手術,原來植髮也可以是毛髮的微整形,髮際線植髮隔天已經能看出我的臉部比例大幅改善,很期待之後頭髮長出來,能夠留我夢寐以求的飄逸長髮造型!

 

植髮效果,術後期待能有更多變髮型

▲植髮效果,術後期待能有更多變髮型

 

延伸閱讀: FUT、FUE、ARTAS植髮術式如何選擇?植髮手術重點大公開

延伸閱讀: 植髮推薦診所怎麼選?專家:醫師資歷、植髮團隊、最新設備

 

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專業來自於堅持,毛爵一植都在☀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