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型禿禿頭禿頭怎麼辦毛囊萎縮髮線植髮推薦植髮診所生髮頭髮稀疏治療禿頭藝人植髮成潤民視八點檔演員 (5).jpg

 

因演出民視「嫁妝」飾演壞心腸的民代張添富打響知名度的成潤,不只是知名藝人,近幾年更跨足餐飲業晉升產業大亨。但年僅40歲的他,卻在10多年前就開始嘗試植髮,卻都以失敗告終,二次植髮手術分別都只長出了1、2成的頭髮。

1年前,成潤聽聞毛爵生髮診所引進了美國FDA核准的新一代9.x ARTAS植髮機器,決定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而找到了劉怡坊院長進行諮詢,並在他的的專業技術幫助下,順利完成2,912根的前額植髮,終於不再為頭髮所苦,重建理想髮際線。

下方就讓我們先來聽聽植髮術後1年,成潤的植髮心得吧!

(更多植髮案例,可參考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goo.gl/xU73SJ

 

 

看中ATRAS植髮機器AI新科技,給自己最後一次植髮機會

由於家族遺傳的雄性禿,造成成潤約在20多歲就已開始有些微的M型禿。相當在意個人形象,加上演員常須不斷變換造型,成潤在26歲(約16年前)第一次嘗試植髮,當時台灣的植髮才剛起步、技術還不純熟,結果他種植了約1,200根頭髮,最終只長出了一成左右的頭髮,幾乎沒有效果。直到7、8年前,他嘗試第二次植髮,一樣種植了1,000多根頭髮,卻仍只長出了二成左右的頭髮,再次以失敗告終。

這次在朋友介紹下,成潤看中了劉怡坊院長的專業技術以外,還有毛爵生髮診所耗資千萬引進的9.x ARTAS植髮機器,讓他鼓起勇氣敢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第三度植髮嘗試植髮,而最終成果甚至比他預期的還要更好,讓他相當滿意。

m型禿禿頭禿頭怎麼辦毛囊萎縮髮線植髮推薦植髮診所生髮頭髮稀疏治療禿頭藝人植髮成潤民視八點檔演員 (2).jpg

m型禿禿頭禿頭怎麼辦毛囊萎縮髮線植髮推薦植髮診所生髮頭髮稀疏治療禿頭藝人植髮成潤民視八點檔演員 (3).jpg

m型禿禿頭禿頭怎麼辦毛囊萎縮髮線植髮推薦植髮診所生髮頭髮稀疏治療禿頭藝人植髮成潤民視八點檔演員 (4).jpg

▲本次植髮主要區域位在前額和頭頂頂部,經過1年的生長後,整體植髮效果已完全顯現出來,效果非常好,也可以自由染燙變化造型。

 

 

三度植髮限制多,術前評估更顯重要

因為這次已是成潤的第三次植髮,醫師在術前評估時,要考量的問題比一般患者更多一些:

在多方考量之後,劉怡坊院長推薦成潤使用ARTAS植髮機器,結合AI科技影像導引技術,以及自動化機器人手臂,一株一株精確地鑽取健康毛囊,既不易形成疤痕,也無須縫線、拉扯頭皮;同時,可以穩定而高效率的取出大量頭髮,適合需要大量頭髮來修整髮際線的成潤。

而毛爵生髮診所使用的9.x ARTAS植髮機器,不僅鑽取毛囊的鑽頭尺寸相較於過去更小,且能穩定於每1小時內,平均取出約1500株頭髮,並且毛囊平均存活率高達九成以上,解決過往FUE人工取髮較難完成大量植髮的問題。

此處,讓我們來聽聽成潤親自與我們分享他的植髮血淚史,以及本次在毛爵生髮診所的植髮經驗:

  

(更多植髮案例,可參考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goo.gl/xU73SJ

 m型禿禿頭禿頭怎麼辦毛囊萎縮髮線植髮推薦植髮診所生髮頭髮稀疏治療禿頭藝人植髮成潤民視八點檔演員 (1).JPG

 

經歷三次植髮,終於成功解決前額M型禿的問題之後,讓他無論在造型變化或劇本的選擇上,都有更多發揮空間,成潤開朗地笑說:「男人沒有老婆、沒有小孩都可以,但不能沒有頭髮。」也讓我們更期待他在未來為我們帶來更多精彩的影視作品。

 

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專業來自於堅持,毛爵一植都在☀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