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戲植鬍,增添成熟男人味

出身超人氣偶像團體K-ONE團長的GINO,不論是過去的唱跳歌手或是後來的演員和節目主持人工作,都全力以赴、力求完美,更曾榮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雖然立體的五官和精實的身材,讓他一直都有很好的表現機會,但隨著年紀漸長,白淨的外型仍然限制了他的戲路和選角,在戲劇之路遇到瓶頸期。尤其一些世故成熟的角色,更經常因為自己過於年輕稚氣的外表,一再失去表演機會。思量再三之後,Gino決定尋求劉怡坊院長的幫助,透過美形植髮的方式,微調毛髮的方式,幫自己增添更多的成熟韻味,甩脫偶像包袱,並且拓展戲路,為自己爭取到更多不同角色的表演機會。

 

GINO為戲植鬍,增添成熟男人味

 

配合五官臉型設計鬍子,加乘臉部立體度

過去,Gino其實也有鬍子,不過主要集中在嘴唇的上半部,且較沒有造型。經過仔細地討論評估之後,劉怡坊院長根據Gino的臉型、五官氣質,以及個人的期望風格,建議他於下巴植入部分鬍子,打造紳士優雅帶著一絲不羈的「工字鬍」,並加長鬢角以修飾臉型、提升髮量的厚度,強化了他五官的立體度,也讓整個人的氣質看起來更加成熟,也更有味道。

延伸閱讀:【植髮效果】植鬍、植鬢角,醫師美感很重要

 

男星植鬍蓄鬍男性Kone團長Gino大時代Gino植鬍子植鬢角費用植鬢角ptt (2).jpg

男星植鬍蓄鬍男性Kone團長Gino大時代Gino植鬍子植鬢角費用植鬢角ptt (3).jpg

▲藉由植鬍手術,我們幫Gino增加了下巴部位鬍子,打造紳士優雅帶著一絲不羈的「工字鬍」,並加長鬢角修飾臉型,強化了他五官的特色並增添滄桑成熟韻味。

 

FUT植髮貼心打造立即效果,隔天上班不影響工作

植鬍手術部分,Gino採用FUT毛囊單位移植術。這種手術的好處在於它可以保留長度較長的頭髮,方便醫師在種髮過程可以更清楚地分辨出毛流方向,相當適合重視髮流安排的髮際線、鬍子、鬢角等的美形植髮,確保術後效果更自然。此外,FUT植髮不須剃髮,沒有尷尬期,術後能立即見到效果,不會造成GINO演藝工作上的造型困擾,無縫接軌嶄新造型。雖然種植的部位不同,不過術後照護的重點和一般植髮手術相差不大,提醒患者在植鬍術前一定要充分與醫師溝通需求和預期目標;植鬍術後則需要依照醫師指示做保養,才能確保植鬍手術的成功。

 

植髮效果artas費用fue植髮費用 fue植髮推薦fue植髮ptt植髮futfue ptt01.jpg

 

植入的毛髮一樣需要經歷14天的毛囊穩固期,建議患者可在術後3天可使用抗菌洗面乳,動作盡量輕柔,避免拉扯剛植入的毛囊。隨後的2個月內,毛囊會進入休止期而自行脫落,患者不用太過驚慌;等到術後3個月左右,就會開始會重新生長,術後6個月開始初具規模,術後1年後就能穩定生長了。

 

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台北生髮治療專家劉怡坊院長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