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量植髮】FUE植髮7180根,變身法式金髮男神


落髮是不少男性的煩惱,頭頂上毛髮稀疏總是會影響視覺年齡和容貌,身為業務的Julien,對於門面的美感度更是重要! 雖然外國人有先天五官立體和的身材比例的優勢,但隨著年紀漸長,因為家族遺傳問題,Julien在二十多歲就開始有落髮的狀況,前額髮際線逐漸向後退,頭頂的落髮情況更是嚴重。為了不讓掉髮問題再惡化下去,透過台灣友人推薦,決定在毛爵挽救落髮,終結雄性禿。

 

家族遺傳性雄性禿基因,加上工作忙碌飲食作息不正常,熬夜、喝酒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導致年紀輕輕前額髮際線後退,頭頂嚴重落髮。

▲家族遺傳性雄性禿基因,加上工作忙碌飲食作息不正常,熬夜、喝酒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導致年紀輕輕前額髮際線後退,頭頂嚴重落髮。

 

 

國際認證植髮專家,專業有保障

 

Julien受雄性禿攻擊落髮,選擇FUE植髮手術重建前額M型禿+頂部落髮,恢復期短、術後免拆線,點狀傷口不留疤。

▲Julien受雄性禿攻擊落髮,選擇FUE植髮手術重建前額M型禿+頂部落髮,恢復期短、術後免拆線,點狀傷口不留疤。

 

進行術前評估時,劉怡坊院長考量到Julien的落髮問題是源於家族遺傳雄性禿基因,加上工作忙碌飲食作息不正常,熬夜、喝酒這些不良生活習慣都是導致他嚴重掉髮的因素,且他目前年紀尚輕,若未好好照護,雄性禿的範圍可能會再擴大,故將日後原生頭髮可能會掉落情況一併納入評估,劉院長縝密的植髮規劃,以及美國植髮醫學會(ABHRS)以及國際植髮醫學會(ISHRS)認證肯定的植髮醫師,讓他願意在台灣選擇毛爵生髮診所進行植髮手術。

 

- 延伸閱讀:種族不同植髮條件大不同,客製化三大重點報你知

 

劉怡坊院長是台灣少數獲得美國植髮醫學會(ABHRS)以及國際植髮醫學會(ISHRS)認證肯定的植髮醫師。

▲劉怡坊院長是台灣少數獲得美國植髮醫學會(ABHRS)以及國際植髮醫學會(ISHRS)認證肯定的植髮醫師。

 

 

東西方植髮細節大不同

 

由於天生骨架的差異,影響東西方人在髮線規劃時,偏好的髮線造型也不一樣。

▲由於天生骨架的差異,影響東西方人在髮線規劃時,偏好的髮線造型也不一樣。

 

由於東方人和西方人天生骨架、五官臉型、甚至髮質髮色都有所差異,以西方人來說,由於他們天生的頭型比較立體、偏橢圓型,所以在規劃髮線時普遍會設計有一點M型為主;而亞洲人的頭型,普遍比較寬圓一些,亞洲男性偏好略帶直線型髮線,以方形、鐘形較常見,因此,植髮規劃有所不同,會影響髮線設計、取髮量和實際的植髮密度等。

 

現代人對於「植髮手術」的需求和觀念也有所改變,不再只是疾病治療(如:雄性禿、異常掉髮、疤痕植髮等),更要求「美感」呈現,由於植髮條件及落髮問題、美感要求及術後期待值不同,具有美感的專業植髮醫師才能精準掌握這些差異,並針對不同類型重建合適的理想髮線,Julien是因為雄性禿所造成的落髮,所以原生頭髮的變化較多,髮際線的考量因素也比較複雜,不只要考量髮際線的高低、弧度好不好看,還要評估未來是否會再落髮,還有多少頭髮可供二次植髮等,這些問題都是在植髮前應該要納入考量的因素。

 

- 延伸閱讀:掉髮就是雄性禿嗎? 雄性禿常見五大Q&A

- 延伸閱讀:讓男人味更加分,美形植髮:植鬍、植鬢角、植髮際線

 

髮線設計講究髮流、種植角度,如何達到接近原生頭髮的自然度,跟植髮醫師的技術及經驗值有絕對關係。

▲髮線設計講究髮流、種植角度,如何達到接近原生頭髮的自然度,跟植髮醫師的技術及經驗值有絕對關係。

 

 

巨量植髮成功關鍵

 

所謂巨量植髮就是種植的毛髮根數相當多,單次手術植髮量3,000根即為大量植髮,若是超過6,000根以上的植髮量,則需要醫師的經驗值及專業技術門檻就更高,最重要的是要評估後枕區的毛囊資源是否充足、毛囊密度、頭皮彈性,以及毛幹的粗細都是植髮前必須了解的細節,毛爵有許多大量植髮的成功案例,最高紀錄甚至有到達8,352根的超巨量植髮(植髮案例參考︰愛爾蘭海外商務客巨量植髮大成功),對於巨量植髮的經驗豐富且技術精準,因此在評估醫師專業度時,可以去參考是否有多次巨量植髮手術的經驗。

 

 

完美蛻變

 

植髮手術前頭皮檢測與設計規劃取髮區

 

劉怡坊院長客製化植髮設計與種植毛囊

 

毛爵生髮診所重視植髮手術後的照護

 

植髮手術隔天須回診頭皮護理療程,以加速毛髮生長、提升毛囊存活率的效果。

 

 

術後改變

植髮術前術後對比照 7180根FUE植髮

植髮術前術後對比照 7180根FUE植髮

 

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專業來自於堅持,毛爵一植都在☀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