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吳皓昇FUE免剃植髮成功,擺脫M型禿恢復帥氣本色!

本土劇一哥吳皓昇,出道二十年,出演超過五十部作品,演繹超過五十種不同的角色。揣摩各種角色的性格、心理,種種挑戰難不倒熱愛演藝工作的吳皓昇,近年來有個煩惱,苦思不知該如何解決,就是隨著年紀增長,前額兩側的禿髮變得嚴重,髮際線越來越高,成為做造型的最大困擾,尤其接一些復古的年代劇時必須梳方方正正的西裝頭,兩側額角的空洞得費心遮掩,如果又剛好遇到不熟的造型師把他的頭髮往上梳,就會令他特別不自在。

 

為了不讓前額兩側禿禿的額角更明顯,他吹頭髮時習慣用瀏海來遮掩,至少正面看起來是完美的,只不過這麼做畢竟非長久之計,難道他只能這樣一直看著額角持續往上禿嗎?看著鏡子裡正在做造型的自己,吳皓昇下定決心要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於是找到了毛爵生髮診所的劉怡坊院長,為他解決M型禿的困擾!

 

植髮術前吳皓昇兩側額角的空洞明顯,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院長

 

 

掉髮原因多!
把握黃金治療時間,改善最有成效

 

其實從二十幾歲起,吳皓昇就發現自己有掉髮的問題,曾陸陸續續花了不少錢治療,但是一點用也沒有。來到毛爵做了完整的頭皮檢測之後,他才知道自己的額角之所以會隨著年紀越來越禿,除了雄性禿的遺傳外,還有生活壓力大導致,再加上工作常常熬夜拍戲,作息不規律,掉髮當然不會改善。

了解了前額禿髮的原因,劉怡坊院長進一步檢視他的頭髮情形,除了額角有比較明顯的禿髮外,其他區域則很幸運的尚無嚴重掉髮,後枕部也擁有健康且充足的毛囊資源,如果可以把握黃金時間治療,植髮會有很好的成效。在諮詢的過程中,院長親切又專業地一一回答他的疑慮,表現出的專業度令他印象深刻,並且感覺得出來院長是比患者更重視術後成果的完美主義者,對於髮流、自然度、美觀度都有高標準的要求,患者可以很放心的把頭髮交給這樣的醫師,他也因此建立起對毛爵的信心。之後在診所人員的介紹下得知院長還是台灣少有的、同時擁有美國植髮醫學會專科認證和國際植髮醫學會認證雙肯定的植髮專家,他不禁覺得很佩服,院長的努力完全可以從診所團隊的表現及執行的案例看得出來,每一個細節都是十分用心且專業的。

 

劉怡坊院長不僅十分專業對於髮流、自然度、美觀度都有高標準的要求,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院長

 

 

FUE免剃植髮優勢多
今天植髮、明日上戲無違和

 

考量到藝人的工作要每日進劇組拍戲,髮型有連戲的需求,不能隨意變動,劉院長特別推薦其使用免剃植髮手術,以方便他無須剃髮就能植髮,術前術後髮型不變,不用度過術後尷尬期就可以上工,可以在漸進中達到生髮的效果。免剃植髮有四大特色,即為不須剃髮、術後不留疤、痛感低、恢復快速,對患者而言,是最方便且能保有隱私的植髮術式,也是目前當紅的植髮選擇。而吳皓昇此次的植髮部位主要是前額的M型禿部分,區域不大,正好適用免剃植髮。吳皓昇除了局部前額兩角禿得比較嚴重外,頭部其他區域的毛髮都很茂密。採用免剃植髮,術前後髮型長度不變。

 

吳皓昇採用免剃植髮,術前後髮型長度不變,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院長

 

 

植髮改善額角空
重現熟男風采

 

吳皓昇說:「植髮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投資」,在術後約9-12個月時,皓昇哥提到工作時髮型師開始主動提及髮際線的改變,發現在髮型上越來越多造型可以嘗試,也不必再辛苦的利用髮粉、髮膠遮蓋住額角空洞部位。

 

免剃植髮種植區術後可見成果,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院長

 

看到自己原本空洞的M型禿額角變成漂亮的髮際線、後腦勺取髮區也'沒有留下難看的疤痕,他相當滿意,現在不管是颳風下雨或是需要頭髮濕漉漉的場景都不再擔心,怎麼秀都好看。真的很慶幸自己選對了非常專業的醫師和診所,選擇毛爵就是一個最好的開始!

 

吳皓昇植髮術後生活照,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院長

 

身為藝人,維持完美外在是工作內容之一;但即使不是藝人身分,相信也沒有人不想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帥。觀望不如行動,現在他已經可以放心期待術後成果了,跟他一樣有前額禿困擾的你,還在等什麼?

 

吳皓昇與劉怡坊院長合照,毛爵生髮診所,劉怡坊院長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