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次植髮求視覺減齡,毛爵為永邦打造專屬髮際線

永邦入行多年,一直是大家心中的情歌教父,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你是我最深愛的人」、「威尼斯的淚」,至今還是許多人KTV必點情歌。從年輕就出現在螢光幕前,個人形象對永邦來說很重要,不希望髮際線以及髮量隨著時間一起流逝,於是多年來一直注重生髮飲食及規律生活,然而對於天生細軟髮導致臉部比例不夠完美,一直是永邦心中的遺憾,飲食或生活習慣皆無法治本。而近年來朋友推薦,了解到「美形髮際線植髮」這個新植髮項目,原來植髮不再只是雄性禿的專門手術,藉由調整髮際線形狀、高低或頭髮密度來修飾臉型,也能達到視覺減齡效果。

 

永邦出道多年個人形象維持很重要,希望利用髮際線植髮讓顏值加分

▲永邦出道多年,個人形象維持很重要,希望利用髮際線植髮讓顏值加分。圖片來源: 永邦個人頻道

 

永邦這次為二次植髮,之前在他家調整過髮際線,成效也不錯,然而希望好還要更好,於是在朋友的推薦,到毛爵生髮診所請劉怡坊院長諮詢,植髮諮詢中院長了解到永邦並未禿髮嚴重,更多是因為天生細軟髮、高額頭,導致視覺年齡顯老,而長期在螢幕上曝光,希望髮際線形狀能更好看。院長確認永邦案例狀況後,建議使用FUE植髮手術,點狀的摘取毛囊方式,傷口極小且術後無須拆線,對工作行程緊湊的藝人是很棒的優點,隔天即可正常接通告,僅需注意盡量不要碰到傷口,也不可噴髮膠在傷口上。

延伸閱讀: 髮線高好困擾,紋髮際線可以代替植髮嗎?醫師這樣說

延伸閱讀: M型禿髮型怎麼選?五大妙招修飾髮際線後移

 

永邦二次植髮調整髮際線形狀

 

植髮手術無痛修復快,髮流自然宛如天生

植髮當天,永邦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到毛爵,因為是第二次植髮手術,再加上手術前了解到院長在施打麻醉藥方式與劑量上有特別調整過,網路上許多髮友都評價表示幾乎無感,院長的細心讓永邦完全不擔心會感到不適。在進到手術房之前,劉院長再次確認取髮區以及永邦預期調整髮際線的位置,接下來便施打麻藥準備開始,永邦說整場手術都很輕鬆,可能打音波拉提的疼痛感都比植髮來的多呢!

延伸閱讀: 雙眼皮手術X髮際線植髮,雙重效果減齡有感!

延伸閱讀: 植髮價格怎麼計算?醫:「這項」也會影響費用

 

植髮前院長與永邦再次溝通確認取髮與種植部位

▲植髮前院長與永邦再次溝通確認取髮與種植部位

 

植髮際線術後隔天,毛爵提供洗頭與低能量雷射照光療程來加速傷口修復,院長也親自檢查取髮區傷口與種植區的新毛囊。由於永邦選擇的是FUE半剃植髮手術方式,術後無需拆線,也不必擔心會有線狀疤痕,因為鑽取毛囊範圍平均且分散,很適合經常變換髮型的永邦。而種植下去的頭髮,則會在1-3個月左右進入休止掉髮期,約術後5-6個月左右長出60%左右的頭髮,約9-12個月則完整長出新髮。

 

植髮隔日毛爵提供頭皮護理與低能量雷射照光療程來加速傷口修復

▲植髮隔日毛爵提供頭皮護理與低能量雷射照光療程來加速傷口修復

 

FUE植髮一個月即完全零疤痕,極短髮造型也沒問題

▲FUE植髮一個月即完全零疤痕,極短髮造型也沒問題

 

 

FUE植髮修復快、立即上工,搭配生髮藥效果加分

植髮手術後沒多久,永邦便前往中國繼續工作,出國前院長再次仔細叮嚀植髮術後需注意事項,術後一個月毛囊已穩定植入髮際線,然而還是要記得保持健康規律的生活方式,同時也需持續服用 生髮口服藥(柔沛、適尿通) 營養保健食品(鋅) ,以及正確清潔頭皮來維持頭髮與頭皮健康。永邦在海外期間,也利用LINE、微信聯絡方式,線上持續追蹤毛囊生長狀況,期待永邦年底回台灣時的毛髮生長狀況!

 

永邦與毛爵劉怡坊院長合照

 

MOJELIM毛爵生髮診所 

◆ 諮詢專線 02-2752-2722     

◆ 官網 https://www.mojelim.com.tw

◆ Line@線上諮詢 https://bit.ly/2Gj7zRa

◆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Z1jWrs

☀專業來自於堅持,毛爵一植都在☀

台北生髮治療專家劉怡坊院長

arrow
arrow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