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爵生髮診所ARTAS男性植髮案例告別M型禿

髮型影響視覺年齡和容貌,唐先生本身有明顯的M型禿情況及持續落髮困擾,習慣留比較短的髮型,且在意術後疤痕問題,想藉由植髮改變外觀,但平日工作生活繁忙,無法配合回診拆線,故在與醫師溝通討論之後,選擇以毛爵生髮診所的ARTAS機器植髮進行植髮手術,既能挽救落髮局面,也不需要回診拆線,且術後傷口照護更加便利,相當適合唐先生的生活型態。

 

文章標籤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同於亞洲人,西方人的骨架和頭髮密度、髮質條件都與亞洲人有所差異,這次,面對來自愛爾蘭的企業家Simon的8,352根超巨量植髮手術,毛爵生髮診所結合FUT和ARTAS植髮機器的二種術式,有效濃縮手術時間至9小時以內,順利完成整場手術,無須再分成二次手術來進行。

文章標籤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型禿禿頭禿頭怎麼辦毛囊萎縮髮線植髮推薦植髮診所生髮頭髮稀疏治療禿頭藝人植髮成潤民視八點檔演員 (5).jpg

 

因演出民視「嫁妝」飾演壞心腸的民代張添富打響知名度的成潤,不只是知名藝人,近幾年更跨足餐飲業晉升產業大亨。但年僅40歲的他,卻在10多年前就開始嘗試植髮,卻都以失敗告終,二次植髮手術分別都只長出了1、2成的頭髮。

文章標籤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戲植鬍,增添成熟男人味

出身超人氣偶像團體K-ONE團長的GINO,不論是過去的唱跳歌手或是後來的演員和節目主持人工作,都全力以赴、力求完美,更曾榮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雖然立體的五官和精實的身材,讓他一直都有很好的表現機會,但隨著年紀漸長,白淨的外型仍然限制了他的戲路和選角,在戲劇之路遇到瓶頸期。尤其一些世故成熟的角色,更經常因為自己過於年輕稚氣的外表,一再失去表演機會。思量再三之後,Gino決定尋求劉怡坊院長的幫助,透過美形植髮的方式,微調毛髮的方式,幫自己增添更多的成熟韻味,甩脫偶像包袱,並且拓展戲路,為自己爭取到更多不同角色的表演機會。

文章標籤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即將來臨,長久日曬對於頭皮是否有傷害?答案是有的,不只容易造成掉髮、頭皮出油、毛囊炎的脆弱頭皮問題,頭髮也可能受損而斷裂、分叉,所以炎熱的夏天該防曬的不只有臉部肌膚,連頭髮都應該有全面性的照護!夏季頭皮該如何保養?本文將教你不同髮質的保養方式!

脂漏性頭皮相較一般頭皮,容易有掉髮困擾


夏季高溫不降,恐加速掉髮危機

文章標籤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巨量植髮】FUE植髮7180根,變身法式金髮男神


落髮是不少男性的煩惱,頭頂上毛髮稀疏總是會影響視覺年齡和容貌,身為業務的Julien,對於門面的美感度更是重要! 雖然外國人有先天五官立體和的身材比例的優勢,但隨著年紀漸長,因為家族遺傳問題,Julien在二十多歲就開始有落髮的狀況,前額髮際線逐漸向後退,頭頂的落髮情況更是嚴重。為了不讓掉髮問題再惡化下去,透過台灣友人推薦,決定在毛爵挽救落髮,終結雄性禿。

文章標籤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髮一年後,原本禿頭掉髮部位理應長出頭髮,卻在植髮手術後六個月到一年都沒有任何動靜,或者有生長的情形出現,但只有其中一至兩成毛髮的毛髮有長出來。以上都屬於「植髮失敗」的情況,面對這種毛囊生長狀況不佳、毛囊密度不理想的處境該怎麼辦?今天醫師將於本文分析如何定義植髮失敗以及二次植髮改善植髮案例。


怎樣算是植髮失敗?醫:三大評估重點自我檢測

術後有疤、毛囊存活率不佳、毛囊密度不足、術後一年整體看起來依然稀疏、很不自然,都屬於植髮失敗的例子

文章標籤

毛爵生髮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